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2014憶師恩法會_新竹青少年班


【青少年班學生 心得供養影片】(2分46秒)

那天,我們滿懷期待的心,依序走入會場。
感恩如證和尚為我們開示、安立聽聞動機:
我來,是為了憶念師父的恩,
我要以虔誠專注的心,珍惜這難得的學習時光!
一部部動人的影片、一場場集結心業力的演出…在我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,策發我效學的心,我也要用心學習,報答 師父上師的恩德!


【學員心得分享】

隨喜讚嘆篇 ~

«很佩服影片裡的人,遇到事情會如法思惟。(賀之綸)
«福智教育園區同學們的表演令我非常讚嘆隨喜。文教的影片,像英文老師對學生的關愛、謝瑞龍法官對少年的關心與付出,真的很了不起,很感人。(黃享湧)
«很佩服僧團能夠持續吃青木瓜1個半月。(朱新翔)
«青廣班的讚頌表演好精彩!在年輕生命中開始淨罪集資,青春無敵!(第26車)

     

修信念恩篇 ~

«感恩 師父創辦慈心里仁。社會上有許多不好的黑心商品,而我們在里仁買東西很安心。(鄭朋駿)
«一群人一起努力,只要是對的事,不畏難、繼續做!菩提心是可能的,在師父身上,我們已經看到真正的菩提心。(第26車)
«感恩 師父說法恩,許多人生命因此改變!感動是暫時,感動過後的努力,才是最重要的!(第26車)
«在 師父心中沒有“末法”。只要心中有正法,正法就會建立。我要把弘揚教法當成為自己責無旁貸的責任!(第26車)


發願回向篇 ~

«期待未來每一個社區都有里仁,都有廣論研討班,都有大師教法。(第26車)
«園區孩子真的好幸福!我也好想進入園區學習。(第26車)
«師父無私的利他心令我深受感動。雖然覺得自己很難做到,但發願從孝順父母開始做起。(龔大為)




Share this post
  • Share to Facebook
  • Share to Twitter
  • Share to Google+
  • Share to Stumble Upon
  • Share to Evernote
  • Share to Blogger
  • Share to Email
  • Share to Yahoo Messenger
  • More..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